只想装死

文手佛系修行中

沉迷家教、yoi、酒茨美色

all炭

鬼灭的cp我应该都吃? ((此人节操已喂狗ww

圈地自萌ヽ(●´∀`●)ノ

歡迎一起玩耍~

【维勇】海盗的男人 序章

*海盗paro((加勒比海盗梗 一位親們提供的* ˊ   ˇ  ˋ   

*大概……比较走肾((如果我lu的出东西^^XD

*不要喷我 我知道起名无能是我……

*呃……有什么喜欢的梗或play可以说 这篇大纲比较随性www 练笔((住口

*初定15到18章

*以上都没问题就让我们愉快的玩耍吧@v@

ps.另一篇的更新已经补在后面了喔((我、我没有偷懒

——————————————————————————————

“船长!前面不行啊!不能再往前开了!”一个面容狼狈的中年男子嘶声吼道,他宽松破旧的白色衬衫染满污渍,他在起伏剧烈的船身下跌跌撞撞地跑向船头,想要阻止船前行的方向。


那可是传说中的百慕达啊!是所有的航海者都极力避免进入的海上禁地,传说中,进入的船只将成为海妖的奴役,肉体腐烂却不会崩毁,精神将永生永世的受缚于海妖的诅咒之下,日复一日困于无边的黑暗中,再也见不到温暖的阳光。


百慕达,是所有航海者宁死,也绝不能进入的魔鬼之地。男子始终都牢牢的记着不知道是谁曾经叮嘱过的话,想要阻止船头不顾一切想要开向前方已经疯狂的船长。


然而一切都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给我继续开火!不用留情!这些该死的海贼们不需要同情!”


“杀!一个不留!”


“快快快!动作快!”


在海军炮火猛烈的攻击下,玛丽号的船长瑞恩只觉得走投无路,燃烧的骷髅旗在浓烟雨水气的翻腾下摇摇欲坠,似乎也昭示着亚克恩海盗团的末日。瑞恩癫狂的笑着,多日没洗澡的身体因为搔痒而挠出多处的红痕,颊边被流弹的碎片化开一道伤口,一头棕色的卷发杂乱翘着,象征领导地位的船长帽也戴的七零八落,他抽出配枪,对空连发三枪,随后痴痴地笑着:”哈哈!怕了吧?他妈的海军狗子!一群狗娘生的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着剧烈的浪涛翻涌,被炮火轰的破损的船身一颠一颠地向百慕达海域前行,幽深的海域之中,深色海水为尖利的暗礁做了最好的掩护,静静蛰伏等待着下一个将被绞杀于这片海域的可怜船只。


砰!巨响在炮火声与浪拍声中依旧显得清晰可怕,玛丽号碎了,在被浪高高推起后,它狠狠撞在一块暗礁上,那锐利的棱角毫不留情的直接刺穿了一个大洞,以那个大洞为中心,本就破损玛丽号开始被汹涌的海水渐渐肢解,逐渐向水下沉去。


“不——!我不要死在这里——”


“救救我!救救——”


无数的哀嚎与不甘的呐喊,随着破碎的船体渐渐没于冰冷的海水之下,其中,一个黑发的孩子,奋力地晃动四肢,扑腾着水花,和其他人一样想要逃离死亡的宿命,但强大的海流,让他的努力成为白费,已几乎能绞碎人体的力道,海流将意识渐渐流失的黑发孩子带向百慕达的最深处,那属于百慕达最神秘而让人恐惧的海底旋涡--时空风暴。


***


在纯白柔软的床上,黑发孩子动了动因久卧而变的酸软无力的手指,缓缓地睁开双眼。在他床边一直守着他的人注意到后,惊喜的喊道:”你醒了啊?叫什么名字?怎么会出现在......”


黑发孩子睁着懵懂的大眼,不明所以,他完全听不懂那个人在说什么,那样奇怪的语言与口音他从未听过,当然以一个孩子的阅历也完全听不出那是一种不应该属于他的年代的语言,一种古老而优美,却早就应该消失的语言。


他只知道,眼前这个说话温柔好听的人,长的是这样的好看......。男孩睁大了棕色的眼睛,看直了眼,那如初雪般美丽的银色长发,就那样随意的扎起,外面的阳光为那个人深邃俊美的脸空镀上了好看的银边,冰蓝的眼睛,如同将整个夜空的星子揉碎就像......男孩觉得自己的语汇贫乏到难以形容这个人。


他只觉得这个人,大概就连老布鲁克形容的传说宝藏--斯泰因达姆--里所有宝藏加起来的耀眼都及不上。


银白色的......


”天使......”男孩微微张口,说出了他来到这里的第一句话。


__TBC__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