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装死

文手佛系修行中

沉迷家教、yoi、酒茨美色

all炭

鬼灭的cp我应该都吃? ((此人节操已喂狗ww

圈地自萌ヽ(●´∀`●)ノ

歡迎一起玩耍~

【all炭】破晓--设定

准备开坑辣~

偷偷说:对于前一个27坑我抱歉qq 有时间再回来填,真的信我,我大纲还存着呢

<破晓>设定

原本就想粗暴直白的叫幸存者负罪感......

起名辣鸡是我:3」Z

all炭(善炭/义炭/炼炭/时炭/想到再说)

平行世界设定

炭炭重生 全员会有梦境记忆((炭估计从砍石头那里重生叭

ooc有 负面炭有((毕竟是有心理病的炭

按照原著顺序走(选拔>>珠世小姐>>蜘蛛>>车...)

至于炭炭会不会提早当柱正在考虑

为刀而写,为车而生((并没有,我写文不开车ㄉ 严肃.jpg

前期大刀,后期撒糖((再看看

理想30章ˊ ˇ ˋ

HE保证 本人患有100%BE不能症

和大家缩一下我的萌点:微刀、占有欲>>黑化、前虐后甜 就酱,踩雷请勿食用,这坑主要是满足自我萌点~


评论(5)

热度(27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