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装死

文手佛系修行中

沉迷家教、yoi、酒茨美色

all炭

鬼灭的cp我应该都吃? ((此人节操已喂狗ww

圈地自萌ヽ(●´∀`●)ノ

歡迎一起玩耍~

【all炭】破晓 番外--善炭.上

终战后,在炭治郎终于恢复意识的这一天,善逸很遗憾的没能抢到照顾炭治郎的差事,虽然现在的善逸已经拥有了能与现任柱匹敌的资格与实力,但大概是他意识中对曾经等级差距的压制太过印象深刻,他面对那一群气势汹汹的柱还是没有上前强揽差事的勇气。


他只能每天在炭治郎的身边很短暂的时间,确定了炭治郎正在慢慢恢复健康的是时候,就被那些没有耐心的柱们给赶出去,美其名是会打扰炭治郎的休息。


“什么打扰他休息啊!要说打扰也是你们这些家伙吧?我可是每天只能在炭治郎旁边待一下下就要被你们嫌弃的人欸!唉炭治郎什么时候会好嘛..... .”今天依然被赶各种嫌弃的善逸默默地缩在角落碎碎念道。


--每天每天都那么多人......都怪炭治郎啦!没事对那些家伙笑得那么温柔干嘛?为什么那些家伙要喜欢上炭治郎啊?明明、明明我才是你第一个认识的人......


善逸非常自然就把边缘到没朋友的富冈义勇给忽视掉了,他理所当然的把自己摆在了炭治郎心中鬼杀队最重要的人的第一位。


“......我可以每天每天都给你吃鳗鱼饭,只要你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善逸可怜兮兮的缩起身体,嘴里喃喃地嘟囔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善逸?”忽然,一个让善逸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的声音疑惑的响起:”你怎么在这里呢?”


一只眼睛还缠着绷带的红发少年撑着拐杖,身上还套着宽松的病号服,他侧身站在逆光的位置,随着午后阳光的洒落,红色眼睛再次带着金发少年梦中熟悉的温柔与笑意,微微歪头盯着缩在一角的善逸。


“炭、炭治郎?”善逸鎏金色的瞳孔猛然收缩了一下,脸上露出了夸张的不可置信的神情,然后他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向了红发少年:”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炭治郎--!”


“欸欸?等、等等善逸!我......”我还没能站稳你这样我会......炭治郎没能把话讲完,善逸就已经扑到他身上,万幸的是,善逸显然是记得炭治郎仍然是重度伤患,尽管扑上去的动作看似粗鲁迅速,却是在接近炭治郎的身体时小心的收敛了力道,他还偷偷的让站不太稳的炭治郎靠到自己身上。


“呜呜呜呜呜炭治郎我好想你!”善逸抱着炭治郎就是一阵哭嚎,原本就因为不能一直待在炭治郎身边而感到委屈的心情,此刻就像是被无限放大:"你都不知道他们超过份的!一直一直霸占着你不让我去找你,我好担心万一炭治郎醒不过来怎么办嘛!他们还嫌弃我!说你不需要我!还让我滚远一点!你不会也这么想的吧?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善逸想要独占炭治郎的本能让他张口就是装可怜,并非常顺口就在炭治郎面前告了柱们一状。


"当然不会啊!"炭治郎毫不吝啬地露出了一个暖人的笑容:"我知道的,善逸每天每天都有来探望我喔!我记得善逸的气味,善逸能来看我,我很开心的喔!"


"炭、炭治郎......"善逸被炭治郎久违的笑容迷的有些恍神,连原本还打算要说些什么的脑子都倏地变得一片空白。


--啊!果然还是炭治郎的声音最好了,世界上......最最最温柔的声音......如果只属于他一个人就好了,才不想和那些讨厌又奇怪的家伙分享炭治郎......


善逸一想到炭治郎并不仅仅属于他一个人,就觉得心烦气躁,他抱着炭治郎的手紧了紧,而后又默默的将金黄的脑袋埋入了炭治郎的肩膀。


"善、善逸?"炭治郎疑惑瞄向在自己肩膀处,如同大型犬一般轻蹭着自己的金发少年,露出疑惑的表请,他歪头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将拐杖搁在身侧,空出一只手轻轻摸了摸善逸蓬松的金发:“怎么了吗?”


善逸在他的肩处拱了拱,随即又摇摇头,闷闷地说道:“......炭治郎要负责,要补偿我。”


“欸?补偿?什么样的补偿?”炭治郎竟然没有觉得善逸的话哪里不对,反倒还顺着他的话问道:“要不我烤鳗鱼给善逸吃?不过我的伤还没有好,准备上可能没那么......”


“我想要炭治郎陪我一天。”没等炭治郎说完,善逸就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欸?这样就好吗?”炭治郎惊讶道。


“......嗯。”善逸点点头,整个人依然赖在炭治郎身上。


--炭治郎能量不足......善逸这样想着,手怎么样都不肯撒开。


“哈哈好吧好吧!但是善逸......”炭治郎无奈地拍了拍善逸的背部,失笑道:“你这样的姿势我可能撑不了一天呀!”


“欸欸欸?对不起对不起!炭治郎我忘了呜呜呜呜呜呜......我们、我们......炭治郎你来我的屋里坐坐吧?虽然还没有正式得到柱的头衔,但主公大人已经分配了新的住所给我啦!”善逸手忙脚乱的放开了炭治郎,慌张地查看炭治郎是不是有哪里被他压疼了:“对了,炭治郎,你这样是不是不方便过去呀?我背你吧?不不不我觉得你这个样子,我还是抱你过去好了!”


说着,善逸竟然还真的将炭治郎给打横抱起,顺带还稍上他的两支拐杖。


“喂!善逸等、”炭治郎被善逸这样突如其来的一抱给吓了一跳,双脚忽然离地的感觉让他下意识的就挣扎起来。


“啊!炭治郎不要乱动啦!这样我会抱不稳的!”善逸虽然是这样说着,但手上却是稳稳地抱着炭治郎。


他才不可能真的抱不稳呢!对这样每天锻炼的正值年轻的准雷柱而言,这样轻松地抱起另一个并不算太重的少年的身体,跟本不算什么事。


而且,他可舍不得让怀里的人再磕着碰着了,毕竟,这个人已经经历了太多太多。


善逸垂下头,金色的双眼正好对上那只带着一些无措的绯色双眸。


莫名地,两个人的脸都泛上了一丝红晕。


“炭、炭治郎你不要这样看我啦!”善逸率先别开了脸,不敢再直视炭治郎的眼睛。


“不、善逸你才是吧......”炭治郎感觉自己的双颊仿佛烧红了一般,烫得有些不知所措,心脏也砰砰砰的擅自跳个不停,明明、明明没用呼吸......


--是说,善逸是不是不知不觉已经长得比他高了啊?还是视角的问题?总觉得善逸看起来......


“......这样的善逸,看起来很有男子气概呢!”炭治郎想着,竟然不自觉得就说出口了。


“蛤?”善逸的脸刷地一下整个变得通红:“你、你、你这样讲我也、也不会高兴的喔?”


--可恶,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这样的炭治郎太犯规了!简直可爱到要让自己死掉的程度了!而且那个声音、那个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都不控制一下自己的声音吗?那个砰砰砰的心脏的声音!炭治郎不知道自己听力很好吗?是要他的命吗?那个声音......


--简直就是在温柔又直白地告诉自己......


--我喜欢你,善逸。


金发的少年将头又往一边侧了侧,试图想要将自己发红到丢人的面容远离那只仅剩的美丽红瞳,见到他这样,炭治郎虽然依旧感到不好意思,却也不再那样紧张,他仰头,小心地将手伸出去碰了碰善逸发烫的脸颊,露出了一个温柔又带着一点狡黠的笑容。


“骗人,善逸的气味明明是高兴到不知道怎么办的味道。”


“你、你......你闭嘴啦......”


--TBC--

丢个小小的糖(〃∀〃)

emmmm理想上我是希望再补个下篇啦((还有想写的部分

但我没把握我啥时会补上:3」Z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